Aphrodite

撒由那拉

【扉泉】和老对手一起养娃的日子⑩+⑩(完结)

本章完结!

五件套tag走起!

…………………………………………………………

 

       “……”宇智波泉奈也懵了,忘记了自己还有“宇智波斑亲弟”的身份,“……这是谁把我哥秽土转生了……”

       “……117%是你们家那个搞事精!”略微回神的千手扉间将两支话筒扔给旗木卡卡西,摆开防御姿态,“这下怎么办?”

       “你的术!你问我?!你应该能解开吧!”随时准备武力干预的宇智波泉奈翻了个白眼。

       “未必……你也应该知道……你哥……不可控……”千手扉间心虚了。




       “哦吼吼吼……斑,你跑得太快啦!我都没追上!”


       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千手扉间的脸瞬间就黑了!


       多少无语且胃疼的岁月,伴随着身形逐渐清晰的第二位秽土大佬,千手扉间颅内刷屏中!


       幼年时,他天真且脱线,他千手扉间负责善后。


       少年时,他天真强大且脱线,他千手扉间负责善后。


       青年时,他无比强大但依然天真脱线,拆台技能炉火纯青!

       五影会谈时,“千手丶拜年之术”+“千手丶白给之术”,两连招让默默无闻、不停善后的千手扉间经历终极社死!


       他,就是木叶创始人之一,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




       “那是……”

       “那是……”

       “初代目火影柱间大人?!”

       “那另一位就是……”

       “宇智波家的老祖宗……宇智波斑大人?!”


       围观群众早已沸腾,这是什么年度伦理大戏?!

       这是不充会员就能看的?!



       千手扉间此刻想去加班,什么996?什么007?都无所谓,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才是上上之选!

       一边是怒气值点满,满脸写着“这个世界欠我的”的宇智波斑。

       一边是人气值点满,满脸写着“木叶和斑并列第一”的千手柱间。


       这要是他俩再知道后世发生了什么……




       千手柱间乐呵呵地走到千手扉间身边,拍了拍高度戒备的弟弟:“哈哈哈……扉间,别紧张,别紧张!你和泉奈的情况我和斑都知道了!你对宇智波的保护,连斑都点头表示赞同了呢!”


       “我……和泉奈……的情况?”千手扉间懵了。

       这俩化石哥到底知道什么了?

       宇智波带土那兔崽子到底怎么跟他俩说的?

       我和泉奈的情况?

       了解多少?

       包括我俩的亲密接触?咳……

       还是……


       “是啊!你和泉奈不是一对吗?我很开心呢!当年我还以为你俩只相杀不相爱呢!要是我早就发现你俩的关系,千手和宇智波联姻,战争也能早早结束呢!不过啊,现在泉奈和你回到木叶,帮宇智波家度过难关,治疗宇智波家的晚辈,处理高层小鬼们的本末倒置,扶持四代目重新执政,锐意改革……你们俩一明一暗,宇智波的后辈们对你也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呢!我还听说你之前和四代目竞速,最后平局了是吧……”

       初代目一开口,大家就知道二代目为什么沉默寡言了!

       这和跨服聊天有什么区别?!


       “柱间,走题了!”宇智波斑黑着一张脸,看向自家弟弟,“泉奈,我就问你一句话,你是不是真心喜欢这个死白毛?”

       “是,真心喜欢。”宇智波泉奈也看出了秽土转生状态的自家斑哥和隔壁家死木头,确实拥有完全自主意识,也松了一口气,快步走到宇智波斑身边,拉着宇智波斑的右臂,柔声说道,“以前确实是只把他当对手,后来,慢慢就喜欢他了……”

       “嗯!那就好!”宇智波斑的面色缓和了些,看向千手扉间,“千手老二,既然喜欢我弟弟,还把他活生生地带回了人间,就不许辜负他!黑绝的阴谋我都知道了,不用紧张,我放弃无限月读了。弟弟活着且幸福,比什么都强!对了,泉奈,让我见见我小侄儿吧!”

       “……你小侄儿?!谁啊?!我认识吗?!”宇智波泉奈懵圈了。

       “还不好意思了!就是那个叫……什么助……的小男孩!我都听说了!你和千手老二用阴阳遁造的嘛!”宇智波斑看着宇智波泉奈的反应,以为他是不好意思,在装傻呢!


       “是啊是啊!我也听说了!扉间,难怪你对宇智波家越来越好呢!亲缘关系吗!血浓于水!我就说嘛,早日联姻对忍界和平至关重要!”千手柱间大力拍拍自家更懵圈的弟弟。



       扉泉二人还没反应过来,打算继续追问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宇智波小孩红着脸,扭扭捏捏、别别扭扭地走了过来。

       是被迫营业的宇智波佐助!

       “初代目柱间大人好!斑大人好!我就是……宇智波佐助……是……”被宇智波带土一把推上舞台的宇智波佐助艰难开口,背着台词。


       宇智波风格的高领深蓝色短袖衬衫、白色袖套与短裤,背后印有宇智波族徽,和宇智波泉奈同款的宇智波炸,相貌更是八成相似。

       不管别人怎么想,宇智波斑信了!这就是他弟弟的骨血!

       随即,宇智波斑一把将宇智波佐助抱在怀里,乐呵呵地说:“小佐助,不要叫我‘斑大人’,应该叫我‘伯父’!你父亲泉奈是我弟弟!你和他血脉相连,相貌如此相似!我看到你就觉得很亲切!一会儿大伯教你宇智波家的秘术!”

       “……谢……谢谢……大伯……”宇智波佐助认命地改了口,他也知道,今天木叶,哦不,整个忍界,也会流传自己的八卦!



       千手扉间瞠目结舌,看向同样瞠目结舌的宇智波泉奈,仿佛在说:“佐助难道不是我徒弟,而是我儿子?”



       会场执勤的宇智波富岳看了看树上执勤大儿子,又瞥了一眼在另一棵树上执勤的宇智波止水,眼疾手快地薅着宇智波带土的脖领子,使劲晃悠,低吼:“我那么大一儿子呢?!我那么大一儿子呢?!怎么转眼间佐助就成我祖宗了?!”



       木叶吃瓜群众:确定这是不充会员能看到的剧情?!




       马上被现任族长大人晃悠散黄儿的宇智波带土,好不容易挣脱了束缚,接过旗木卡卡西的话筒,开启:“各位木叶村的同胞们!本届村晚的最后一个节目,也是最精彩的一个节目,由木叶创始人的初代目千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家老祖宗宇智波斑大人,为我们带来顶级忍术表演,《须佐套大佛》!掌声欢呼声在哪里?!”


       经久不息!


       今天的瓜太多了!木叶人,麻了!


       “小佐助,大伯让你见识一下宇智波家的奥义!”

       宇智波斑抱着宇智波佐助,开启双万花筒写轮眼,完全体须佐能乎模式出现!

       纵身一跃,飞向天际,身形超越山峰,呈武神的姿态!

       “太帅了!”宇智波佐助瞬间就不紧张了。


       “你柱间大伯也不差啊!”

       向来不愿服输的千手柱间双手合十,口中吟唱:“仙法·木遁·真数千手!”

       千手柱间一瞬间进入仙人模式,召唤出拥有无数只巨臂的巨大观音像!


       多亏了会场地方够大,否则这又是一个倒霉催的终结之谷!



       完全须佐能乎状态的宇智波斑操纵着武神翅膀,缓缓降落,与千手柱间的“真数千手”逐渐重合!




       “木叶不惹事!但是木叶更不怕事!忍界中,至今流传着两位祖宗的传说!‘须佐套大佛,两人灭四国’!‘豪火加树界,天下皆木叶’!以二位祖宗的实力,木叶将会天下第一!”

       “然而,二位祖宗爱好和平!止戈为武!斑大人宁愿出走,也不愿成为猜疑的核心!柱间大人更是为了忍界的安宁放弃了扩大战果的机会!因为二位祖宗明白,冤冤相报何时了?捍卫先辈们以生命创建的静好岁月,也是我们这一代木叶人的责任!”

       “让我们一同向木叶创设组——千手柱间大人、宇智波斑大人、千手扉间大人、宇智波泉奈大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木叶首届村晚,圆满落幕!我们有缘再见!”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主持词秒变诗朗诵,声情并茂,闻者无不动容!


       “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

       山呼海啸!群情激昂!




       只有四个节目的木叶村晚就在这样的沸腾中结束了。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


       抱着佐助、一笑泯恩仇的宇智波斑,看着木叶人丁兴旺人才济济、笑到合不拢嘴的千手柱间,被兄长们祝福、认可而喜当爹的扉泉,难得不挨揍的总导演宇智波带土,还有吃瓜吃到饱的木叶人……

       难忘今宵!




       那天过后,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赢得了七天的带薪休假和对俩亲哥的复活权力……

       可想而知,神明大人看戏看到爽……


       阳光灿烂的漩涡鸣人也成功刷到了二位老祖宗的好感度,和宇智波佐助一道被认定为扉泉二人的继承人!

       哭唧唧的四代目和头麻的宇智波族长被人为忽略不计了……




       砂、云、岩、雾闻之,皆曰:“你们木叶要疯啊?!”



       对呀!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创设组守护下的木叶,不会惹事,更不怕事!



       由扉泉二人养娃引发的故事,还在继续。


       而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6)

热度(45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