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赤黑】【奇迹黑】疏影·暗香⑩+③

1月31日,黑子哲也生日快乐!

说实话,我走进腐圈,黑篮功不可没……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嗑cp,香!

不管了不管了,发糖发糖!

…………………………………………………………

       1月31日快到了,那是德川家康的生日。


       咦?好像有点不对……


       一定是盯着书桌上这个手办太久的缘故。


       黑子哲也托着腮,想着。


       这个德川家康的手办,是前不久日向顺平寄到京都的,记得纸条上写着:“德川家康也是1月31日的。也就是说,想要统治国家,必须要在1月31日出生才行!”


       因为,1月31日,也是黑子哲也的生日。


       黑子哲也最喜欢一年级冬季杯后的那个生日了!

       那时诚凛还在巅峰,火神还未告别,奇迹的大家解开了心结,大家都喜欢篮球!

       那时大家一起打街篮,那时大家相约火神家为他庆生!

       那时,真纯粹啊!


       现在,他在京都,在洛山。

       他有赤司君。



       “想什么呢?这么专注?”

       赤司征十郎走进黑子哲也的房间,也坐在书桌前,哲也2号很自然地爬上赤司征十郎膝头,把自己蜷缩在温暖的怀抱里。

       “没什么,想到队长他们了。”黑子哲也微笑着指着面前的手办。

       “是想念之前的日子了吧,诚凛的前辈们和同伴们,真太郎他们,还有会做饭的火神君和冰室君。”赤司征十郎左右手分别安抚着哲也1号和哲也2号,笑着说。

       “征君把我当成2号了……”黑子哲也低声抗议,从赤司征十郎宽厚的掌心中拯救着他的蓝毛。



       “美国太远,防疫政策不同,一时也没想到更好的办法。不过,东京、神奈川的真太郎、高尾君、大辉、五月、凉太、降旗君他们,我母亲会安排的;我父亲正在北海道谈判,他说会把敦和冰室君带来京都的。当然本就在京都读大学的实渕和木吉前辈也会出现。”


       “嗯。嗯……嗯?!”

       从随口应和到大脑短路,从大脑短路到目瞪口呆,黑子哲也的表情管理有些失控了。



       都说出家人不打诳语,赤司征十郎也一样,出了名的言出必行。

       他不是没有想过和黑子哲也过二人世界,但他更知道,看似清冷的黑子哲也喜欢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1月31日,赤司家的专机如约送来了远在北海道秋田阳泉高校的紫原敦和冰室辰也,东京的工藤校董也将名单上的几人连带着工藤家的厨师、优质食材,一起打包送到了京都。

       目睹全过程的实渕玲央和木吉铁平,一个见怪不怪,一个大惊小怪。


       这大概就是身为两家族独子的特权吧。



       赤司妈妈派来的厨师和冰室辰也担任主厨,降旗光树、樱井良和实渕玲央帮厨。桃井五月指挥着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简单装饰着庭院。绿间真太郎、紫原敦、高尾和成和木吉铁平摆放桌椅餐具。


       “还有什么是征君做不到的吗?”

       看着平日里静谧的庭院中,此刻喧喧嚷嚷,黑子哲也眼眶湿润了,自语道。


       “当然有啦!我最后悔的是,国三时候没能阻止我们全国大赛时操纵比分的恶劣行径,让你伤透了心。”M记偷师成功的赤司征十郎边制作黑子哲也最爱的香草奶昔,边感慨着。


       是啊!

       因骄傲与迷惘放走了自己的影子,青峰大辉会遗憾。

       没能找回可以让自己卸下伪装的好友,黄濑凉太会难过。

       用冷言冷语拒黑子哲也于千里之外,绿间真太郎会后悔。

       还有那个远在北海道秋田的大魔王、大男孩,紫原敦真的和黑子哲也很合拍!

       其实,最冤枉的是身材爆表的桃井五月,黑子哲也这个暖男,不光自己喜欢,身边的彩虹腐男们个个都惦记!


       而他赤司征十郎,看似什么也没做,却又什么都做了。

       如今,能将黑子哲也留在自己身边,有庆幸,有万幸。

       更多的,是荣幸。



       堪称完美的小杯香草奶昔被送到黑子哲也手中,黑子哲也浅啜一口,幸福写在脸上:“好喝!比M记的还好喝!细腻幼滑,入喉清凉!谢谢征君!”

       “再好喝也不能过量的。”赤司征十郎蔷薇色的红眸宠溺地看着黑子哲也,忍不住提醒道。

       “不会的,不会的。”黑子哲也边小口小口喝着,边应和着,嗔怪道,“征君好像个老人家一样。”


       “你们两个!”

       青峰大辉忍不了了,一张纯度超过95%的黑巧脸,越来越浓。

       “你们这秀恩爱也得有个限度吧!”


       “就是就是!”黄濑凉太也不服气了,往日里帅气逼人的模特,此刻像个受了很大委屈的大金毛,带着哭腔控诉道,“明明小赤司都没有参加冬季杯!明明之前约定是五人一起表白再让小黑子选择的嘛!小赤司怎么能捷足先登呢!”


       “黑仔先表白这事,也是我没有想到的。”紫原敦自暴自弃般坐在树下,满脸委屈,撅着嘴说道,“知道了这事,我好几天没吃零食了。”


       “我记得那天晨间占卜,巨蟹座运势第二名的!难道还比不上一个羊了个羊的射手座吗?下次一定换个大一点的幸运物!”绿间真太郎也放下手中的活计,在无人发觉的时候偷偷给了赤司征十郎一个白眼。


       “毕竟那个羊了个羊的射手座,12月20日当天运势第一名哦!”赤司征十郎笑着调侃。


       “是我偷偷跑回京都向征君表白的!”黑子哲也扬起眉头,透着自豪,“再说了,征君没有出场,洛山也是冠军!我有带着征君的信念一起努力哦!”


       “嗯!这是双向奔赴的力量哦!我家哲也是最佳MVP!”赤司征十郎附和着,挑着眉头,满眼挑衅地看着奇迹四人。


       哦,酸了酸了!


       哦,未恋爱便失恋的伤,加重了!




       “铁平酱,你不意外吗?对于小可爱的魅力!”帮厨结束的实渕玲央走到老伙伴木吉铁平身边,笑着问道。

       “啊,不会呢!”木吉铁平笑得像个温柔的长者,“毕竟黑子君是我们诚凛公认的团宠呢!说起来,他才是当之无愧的团队核心呢!之前听说他被诚凛新人欺负,日向发飙,差点重回不良呢!”

       “那小可爱的二号呢?”看着在赤司征十郎腿边欢快摇着尾巴的哲也二号,实渕玲央继续问道。

       “二号啊!那是我们诚凛篮球部的吉祥物哦!吓唬火神君专用!”木吉铁平笑着回忆着,那段有苦有痛、但更多的是坚持到底的喜悦的难忘岁月。

       “呵!现在团宠和吉祥物都属于洛山和小征了!”实渕玲央自豪地说。

       “他啊!还会回到诚凛的!”木吉铁平笑着,眼神愈加坚定。




       紫原敦和冰室辰也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摆好。

       专业和业余厨师们精心制作的大餐,上桌。

       这些陪伴自己至少三年的亲友们,在侧。

       远在天边的火神大我、分散在各地的诚凛前辈们,录制的祝福视频,送达。


       “哲也/小黑子/黑子/哲君/哲/黑子君/小可爱,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乐)!”


       黑子哲也知道,他是最幸福的人。





       夜已深,赤司家的专机起飞,工藤家的专车启动。还未放假,他的亲友团必须当天返回。

       他们约定春假再聚。


       “他们都走了呢……”黑子哲也脸上写满了不舍。

       “是啊,三年级了,学业第一。来日方长嘛!不过……”赤司征十郎揽着黑子哲也的双肩,两人面对面而立,“还有一样礼物,说什么也得送给哲也呢!说起来,是从我生日的那一天开始呢!”


       蔷薇色双眸微眯,粉色双唇缓缓靠近黑子哲也,四瓣薄唇靠近着,摸索着,舔舐着,压迫着。

       随即,赤司征十郎轻松叩开黑子哲也的牙关,炽热而缠绵……


       黑子哲也被吻得化作一摊水,一切交予本心,缓缓闭上双眸,笨拙生涩地回应着。




       这是六年前相识的羞涩延续,也是六年后相守的幸福继续。


评论(5)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