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扉泉】和老对手一起养娃的日子⑩+⑨

除夕快乐!!!

…………………………………………………………

       “你说啥?!”

       听了刚下班的千手扉间的转述,宇智波泉奈手中的豆大福瞬间就不香了。


       事情要从那位神明大人的恋爱旅行开始。

       自从闲得没事、多嘴多舌、把自己卖了后重回007工作制的退休二代目千手扉间,撺掇(鼓励)宇智波泉奈的那位顶头上司追寻自己的幸福开始,千手扉间就愈发觉得自己的工具人属性被提升至顶级。

       第一次遇见时的“奶猫扉”事件,之前宇智波丶欠揍丶带土策划实施的变成地球人都知道的“首届忍界外卖军团争霸赛”事件,七夕节那出“木叶喜剧人”秒变撒狗粮现场事件,人间清醒千手扉间就明白了,这位神明大人,确实是闲得慌……


       这不,刚刚从古老东方国度旅行归来的神明大人,便对即将下班的千手扉间下达了新任务。

       “扉间,你对古老东方国度人民最重要的节日是否了解?”

       “是叫做‘春节’的节日吗?”

       “果然,问你问对了呢。”神明大人满意地点点头,“这样吧,春节的前一天晚上叫除夕夜,新旧交替,古老的东方国度会举办形式多样的盛大晚会,简称‘春晚’,在木叶村安排一场简单的晚会,简称‘村晚’吧。朕若满意,你和泉奈可以获得一次‘春节七天乐’的带薪休假。”

       “……”不善言辞的二代目,无语中。



       “……”知晓原委的宇智波泉奈傻愣愣地看着千手扉间,半晌才冒出一句,“你知道怎么排‘春晚’吗……”

       “不知道……”触及到知识盲区,千手扉间陪着宇智波泉奈一起傻愣愣,维系了近百年的智慧形象,这一刻,崩塌了。


       最终,火影办公室,借助波风水门的电脑,搜索了木叶的油管,俩祖宗看到了来自遥远东方国度的“春晚”。

       嚯!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噔噔、噔噔,还有歌曲、舞蹈,灯光、舞美、全息投影……

       怎一个震撼了得!!!


       难怪神明大人只让他们排“村晚”……



       就这样,被千手扉间评为“干啥啥不行、搞事第一名”的宇智波丶欠揍丶带土担任“首届木叶村春节晚会”(以下简称“村晚”)的总导演。

       看着双眼熊熊燃烧的宇智波带土,千手扉间默默祭奠了自己即将消失的带薪休假……


       东方除夕夜,木叶村,灯火通明,万人空巷。

       早就被改了10086遍的节目单圈粉的木叶一众忍者和普通村民,又一次在作为舞台的火影岩下的广场附近找好有利地势,席地而坐。春野樱、山中井野、日向雏田等人,又一次穿插其中,开场前提篮贩卖零嘴。

       “啤酒饮料矿泉水。”

       “花生瓜子八宝粥。”

       “先生,这里禁烟。”

       “大叔,腿收一下。”

       ……


       自愿  (被迫)营业加入木叶气氛组的三代目猿飞日斩与被限制语言能力、但是限制不了颅内刷屏mmp的志村团藏,火遁与雷遁配合默契,一场忍界版的烟火大会,为即将开始的村晚,点燃了气氛,拉开了帷幕。


       木叶王牌主持人旗木卡卡西,摘掉面罩,盛装出场,惊艳全场。

       哇呜~~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旗木卡卡西后援会,成立!


       感知到了灼热的目光,旗木卡卡西,定了定神。

       “又是一年春风化雨,又是一年奋发图强,又是一年酸甜苦辣,又是一年四季芬芳。今夜星光灿烂,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紧密团结在以历代火影为中心的领导集体周围,满怀期待,拥抱梦想!一衣带水的古老东方国度有着普天同庆传统节日——春节,作为友好邻邦的木叶村,也应共同庆祝。现在,火之国木叶忍者村村晚,正式开始!”


       掌声雷动。


       “现在请欣赏第一个节目,来自木叶忍者学校的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开场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大幕拉开,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登场,音乐起:“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

       三个孩子稚嫩的声线,配合不甚美观但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加上真诚的表演,看哭了场外指导的忍校老师,也感动着现场的观众。

       音乐接近尾声,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三个孩子的家长们更是感慨“吾家有儿/女初长成”。


       “E阵型,准备!”

       奈良鹿丸一声令下,“肉弹悠悠球”的攻防辅一体阵型,轱辘轱辘轱辘,下台鞠躬!


       这玩意儿还能这么用?!



       即使是见过大世面的老祖宗们,也瞬间被木叶新生代们圈粉了!

       未来是他们的!



       “第二个节目,柔术表演,有请日向宁次、日向雏田、日向花火!”


       音乐起:“棍扫一大片,枪挑一条线,身轻好似云中燕,豪气冲云天,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刚柔并济不低头,心中有天地……”


       伴随着刚劲有力的东方神曲,三位日向家新生代开着超大号的白眼,身形看似无力强筋骨,却以柔克刚可制悍敌,行云流水尽显仪态美,闪转腾挪展日向英姿。


       可观众们冷汗直冒,毕竟,那是白眼啊!堪比X光的白眼!!!



       “感谢日向家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旗木卡卡西关闭双神威万花筒,“第三个节目,有请木叶创设组的二代目千手扉间大人,携手宇智波家二祖宗宇智波泉奈大人,为我们带来温情脉脉的歌曲《知心爱人》!”

       哇呜!!!

       这是官宣!这是秀恩爱!这是撒狗粮!

       木叶一众满眼冒金光,疯狂嗑cp!开玩笑!初代目和宇智波斑相爱相杀的瓜,他们是吃不上了!这死了活的二代目和宇智波二祖宗的发糖,还能不吃?!

       嗯!真香!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身着盛装,携手并肩,含情脉脉,尽显两位战国风云人物的铁血柔情!


       木叶全员姨母笑!





       歌声未止,爆炸声起!

       “千手老二,你想起舞吗?”


       一个令人绝望的声音传来。


       深蓝色宇智波族服,黑色宇智波王炸发型,睥睨天下的万花筒写轮眼,宽厚的下眼袋,还有,秽土转生的身体!


       啊!是他!是他!就是他!


       宇智波斑!



       “WOC!”

       话筒中传来千手扉间的字正腔圆。

评论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