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声优梗】当中二的赤司征十郎遇到夏目贵志⑩+⑤

本章是标标准准的奇迹黑!!!

……………………………………………………………

       输了比赛的青峰大辉摆着一张臭脸,跟着晋级16强的其他彩虹少年和洛山众一同前往工藤宅。

        “名厨”宇智波鼬亲自料理的高端自助,把中餐的精致、西餐的奢华、传统日料的清心寡欲和现代料理的兼容并包,融会贯通,让奇迹众和洛山众大开眼界,也顾不得这是“洛山帝王”赤司征十郎家,顾不得矜持和礼仪,纷纷上手,争抢,比赛。

       注重礼仪的工藤静一和赤司征臣也一反常态,乐见其成。


        向来是食肉动物的青峰大辉看着他人大快朵颐,独自去厨房找了根黄瓜,“咔哧咔哧”,挺过瘾的。

        “青峰君不开心啊。”捧着特制香草奶昔的黑子哲也慢慢靠近他的光。

        “没有啦……就是……不饿……”青峰大辉放缓了咀嚼的速度和力度,“哲,你去吃吧,不用担心。”

        “唉!”黑子哲也长叹一口气,“青峰君说谎的时候,是写在脸上的!之前全国大赛败给赤司君,也没有这么沮丧吧。难道输给诚凛,会让青峰君难以接受吗?也对,毕竟诚凛作为新学校,我们还都没有成熟的打法呢,团队合作比起桐皇来说差的太远呢,所以你这么想……”

        “不是因为输给诚凛,更不是因为输给你!”青峰大辉阻止了黑子哲也的胡乱分析,“就是……就是……看见你和笨蛋神(火神大我:你礼貌吗?!)配合默契,他借助你的力量,他掩护你实施计划,你长传,他空接灌篮……就像我们在帝光时候一样……所以我……”


        餐厅一片寂静。争抢食物的人群纷纷停嘴,侧耳倾听。

        对于“奇迹的世代”来说,黑子哲也是特别的人;对于青峰大辉来说,黑子哲也只能是他的影子。

        奇迹众也知道这是他们心中的占有欲在作祟,他们放任黑子哲也选择诚凛,也默认黑子哲也身边出现火神大我这个搭档。但唯独,不允许黑子哲也将他们之外的人视作“光”!


        之前在M记,黑子哲也坦陈火神大我只是搭档,可那毕竟是之前。火神大我,一个和青峰大辉很像的篮球笨蛋,包括赤司征十郎在内,他们认可他,但他们更怕他占据了黑子哲也太多的关注……


        许是屋内的寂静维持了太长时间,作为家长的赤司征臣有些受不了,刚刚想开口说点什么打破僵局,便被一旁的工藤静一用餐盘中的红烧狮子头整个塞在嘴里,惊诧之余,瞥见工藤静一禁声手势,了然,孩子们的问题,还是交给孩子们自己解决吧。


       考虑良久,黑子哲也将手中的特制香草奶昔放在青峰大辉眼前,吸管正对着青峰大辉嘴边,意图很明显。

       青峰大辉接过香草奶昔,张开嘴,轻轻吮吸了一口,清凉、甘甜,带有黑子哲也独特的味道。

       “若是青峰君、赤司君、紫原君、黄濑君、绿间君,当然,还有夏目君,我会忍痛分享同一杯香草奶昔的!其他人,我不愿意!”

        清冷的少年音传来,浸润了“奇迹的世代”每个人的心灵。是啊,他们五个是不同的!


        青峰大辉的笑容逐渐柔和起来,将香草奶昔还给黑子哲也,轻轻揉着对方的发顶:“哲,你还真是……善于打直球……败给你了……”


        危机解除。


        “哦,这样啊,那我也可以喽!”赤司征十郎放下餐盘,走过来,右手包裹着黑子哲也握着香草奶昔的手,也轻轻地吮吸了一口,“哲也,谢谢招待!”

        “小赤司,小青峰,好过分!”像个大金毛似的黄濑凉太放下餐盘,飞扑到黑子哲也身边,也轻轻吮吸了一口,“好甜呦!”

        “那么我也要喝!”紫原敦不客气地接过香草奶昔,“吨吨”了半杯,黑子哲也心在滴血啊!


        目光集中在绿间真太郎身上,只见他拿出随身携带的酒精棉片,反复擦拭着被多人触碰过的吸管,随后虔诚地吸了一小口,递给黑子哲也:“黑子,还剩小半杯,你不可以多喝,明天还有比赛呢!开赛前,体育馆门口等我,拿幸运物。”

        “谢谢绿间君!”黑子哲也满脸小花花,幸福地继续吸着他仅剩的少半杯香草奶昔,“那就拜托你了!”


        奇迹四人好气啊!

        绿间真太郎太无耻了!

        说好的公平竞争呢!


        黑化了的赤司征十郎给洛山众使了个眼色:

        给我灭掉秀德!!!


        洛山众打了个寒颤,忙不迭点头!


        沉浸在幸福中的黑子哲也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些孩子……都挺……燃的啊……”赤司征臣对这样的反转有点懵。

        “中二转高二,正常。”工藤静一平静地回应着。

        自从见识过了一群超纲的中二病例,见怪不怪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