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声优梗】当中二的赤司征十郎遇到夏目贵志⑦

奇迹的世代,分散各处,并不解散。

…………………………………………………………

        第二天,黑子哲也被送回东大附院,负责护送的是解开心结的青峰大辉和满脸嫌弃的绿间真太郎。

        一周后,当黑子哲也重返帝光中学时,他发现,青峰大辉不再心头迷惘了,紫原敦不再满腹牢骚了,绿间真太郎对他减少傲娇了,食物链底端的黄濑凉太勇于担当了,大魔王赤司征十郎的训练计划……更加惨无人道了……

        新转入帝光的夏目贵志,和赤司征十郎同班,他性格温和有礼,又是赤司征十郎的弟弟,同时又有奇迹的世代全体明里暗里的放话、照顾,学习成绩也逐步提升。

        帝光也有很多可以称作“妖怪”的东西,但夏目贵志并未从这些非人之物中感受到恶意。他也渐渐明白,就像平行时空一样,他们本不应该相遇。

        不过,既然可以在不同空间看到同一片天空,这种缘分就像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在新的家庭中,夏目贵志找到了归属感。


        “妈妈,贵志已经完全融入现在的生活了,您会亲自教导他吧。”已经是国三生的赤司征十郎面临毕业升学,即将回归京都的他,不由得为弟弟的将来担忧。

        “他和我谈过了,高中会选择诚凛。”工藤静一看着173cm的儿子,微笑着,“至于教导嘛,还不是时候呢。他记在我名下的第一天,我就在他身上放了一件东西,这样东西可以保护他。他的身体状况刚刚好转,还不适合学这些东西。倒是他和真太郎走的很近,看样子是对医学知识很感兴趣了。”

        “啊,我猜到是什么东西了。”赤司征十郎了然,“您对贵志果然很在意。贵志是我们帝光篮球部的编外队医,他心细如发,又有您亲传的秘术,相信在诚凛会顺风顺水,哲也也有福气了。”

        “你对哲也,比对贵志还要认真呢。”工藤静一好笑地看着儿子。

        “妈妈说笑了,我们可以平安度过中二期,维持队内的稳定,维系我们之间重要的羁绊,约定在高中各奔东西,成为各自队伍的核心,哲也功不可没。”赤司征十郎五味杂陈,“若是放任,我也不敢想象日后再相见时的剑拔弩张。”

        “你在我身边12年了,要回京都就读去了,莫要忘记内心的平静,永远记得,心乱则方寸乱。”工藤静一看着即将告别的赤司征十郎,有些意动。

        “妈妈,我不会回赤司家的。”赤司征十郎蹲下身子,枕在工藤静一膝上。

        “为什么?”工藤静一感到疑惑,“你完全有能力对付非人之物了。”

        “我怕我回想起幼时的遭遇,会主动出击呢!”赤司征十郎笑着说。

        “那怎么办?住校吗?”

        “妈妈在京都不是有一座空置的别院吗?”

        “……你打算在工藤家常驻下去了……”

        工藤静一顿悟了。

        “你是我妈妈嘛!难道妈妈打算遗弃我了?”语气微颤,惹人怜惜。

        只是,赤司征十郎在撒娇?!


        最终,轨迹如常。各人入各校。

        带着家人惦念的赤司征十郎进入洛山高校,以绝对的实力掌控了学生会和篮球部。


         四月的樱花雨,一团团,一簇簇,随风飞舞。

         诚凛高校,社团招新会场。

         “学长、学姐好,这是我的入部申请。”黑子哲也恭敬递交。

        无人理会。

        见怪不怪的夏目贵志将黑子哲也的入部申请接过来,重新递交:“学长、学姐好!”

        说罢,便和黑子哲也离开:“明天会吓到他们吧。”

        “夏目君,我也不想吓唬他们的。”黑子哲也有些郁闷了。极低的存在感让他总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日向君,快看这两张入部申请!”篮球队主教练相田丽子惊呼道。

        队长日向顺平接过来,惊呼道:“帝光中学?黑子哲也?!夏目贵志?!”

        “一个是’幻之第六人’?!”

        “另一个是校董家的公子,帝光的队医?”

        “再加上刚刚提交入部申请的那个海归,火神大我,我们诚凛篮球部今年要发达了?!”

        这两位已经彻底燃起来了。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