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声优梗】当中二的赤司征十郎遇到夏目贵志⑧

没有分崩离析,只有坦诚相待。

我心中的奇迹的世代,不虐!!!

…………………………………………………………

        第二天,诚凛篮球部部活时间。黑子哲也的身体素质和低辨识度让新老部员都产生质疑。

        “这么弱的身体能吃得消吗?”

        “这么瘦小,会打篮球吗?”

        “看样子柔柔弱弱的,他怎么进的帝光一军啊?”

        “可能是关系户吧。”

        ……


        这些质疑,黑子哲也听了三年,早已习惯。

        当年的帝光第四篮球场,让他能与青峰大辉相遇,也是在那里,他被赤司征十郎发现、培养,成为队内出奇制胜的法宝。

        口舌之争,毫无意义,也不必争辩。

        因为赤司征十郎说过:“实力才是第一位的。”


        训练间歇,诚凛的队医夏目贵志履行职责,检查各位新训队员的状态。

        “哲也,别放在心上。”

        “夏目君,不要为我担心。一会儿的训练赛,我会证明我自己的!我不会给大家丢脸的!”

        “我相信你!”


        一二年级对抗赛。海归火神大我被看得死死的,诚凛篮球队队长日向顺平放话:“不让这个红毛拿到球。”

        黑子哲也从绝境中窜出来:“队长,抱歉呢,这个可不行哦。”

        二年级控卫伊月俊手中的球,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

        没来得及诧异,日向顺平便发现篮球莫名其妙地出现在火神大我手中,条件反射般,火神大我射篮得分。

        看看自己的手,看看篮筐,看看刚刚落地的篮球,再看看神出鬼没的黑子哲也,二年级的控卫伊月俊和队长日向顺平,渐渐理解了黑子哲也作为帝光一军的能力,也认同了他无愧于“奇迹的世代”的一员。

        不过,只会传球的话……

        二年级的各位迅速一对一盯防,除了黑子哲也,其他一年级队员都动弹不得。


        看看遥远的篮筐,看看计谋得逞的二年级前辈,黑子哲也叹了口气:“唉……”

        大家都以为他无计可施了,认命了,看来,他不会投篮啊……


        打脸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黑子哲也背对二年级方向的篮筐,将篮球随意上抛,篮球突然加速飞向篮筐——“唰”,球进了。

        它居然进了?!

        这不科学!!!


        相田丽子手舞足蹈地叫停了比赛。

        “黑子君,你真是……太让我……惊喜了!”相田丽子开心极了。

        “教练,过奖了。”黑子哲也平静地说,“我还会继续努力的,作为他们中的一员,也不会让他们太轻松的。”

        “其实……黑子君挺傲气的……”伊月俊偷偷和日向顺平吐槽。

        “毕竟是传说中的’奇迹的世代’的一员,黑子已经很好相处了。”日向顺平跟着吐槽。


        “那个……’奇迹的世代’……是什么?”海归派的火神大我不明就里。

        “是带领帝光篮球部取得初中全国大赛三连霸的一军最强六个人,他们今年刚好高一了。黑子哲也君就是在赛场上被称为’幻之第六人’的’奇迹的世代’之一。”伊月俊解释着。

        “前辈谬赞了,他们才是奇迹。”黑子哲也礼貌回应。


        晚上7点,M记。

        “哲,听说你今天在诚凛很威风啊!”穿着桐皇制服的青峰大辉看着面前正在心满意足喝着香草奶昔的他的影子,满脸的宠溺。

        “我就知道,哲君最帅了!”同样身着桐皇制服的天字号第一“哲吹”的原帝光篮球部经理桃井五月满面桃花。

        “尽人事,听天命。水瓶座今天运势第一名,再加上我送你的幸运物粉色发绳,想输都难。”身着秀德制服的绿间真太郎推了推眼镜,看了看黑子哲也手腕处还戴着他早上送过去的发绳,很是满意。

        “征十郎回了信息,他说:继续成长的影子也会焕发耀眼的光芒,哲也,做得好!”夏目贵志模仿着赤司征十郎的语调,读着邮件。

        也是他用第一视角,第一时间把消息群发了出去。融入这个小集体后,这也是他最常做的事。

        “远在神奈川的黄濑君和北海道秋田的紫原君也发信息给我了。真的很开心!”黑子哲也棒读音难掩内心的荡漾,“真的要感谢工藤阿姨的费心教导呢。”

        “是啊,我也想拜她为师的!但是她好像不愿意!”青峰大辉无比遗憾。

        “赤司好像提过,之前你吓唬过工藤阿姨,所以她不太想教导你呢。”绿间真太郎想了想说。

        “还有这事?!”青峰大辉懵了。

        “好像确实是呢!我记得是,’纯黑的噩梦’。”夏目贵志笑了。


        奇迹的世代,毕业升学,并未分道扬镳。

        即使赛场相遇,也是另外一种幸福。

        这是他们的共同心愿。


        夏目贵志很开心,不仅遇到了温柔相待的家人,还有这些值得珍惜的伙伴。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