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综漫】论赤司征十郎是如何一步步给自己找后妈的(19+20)

本章继续名柯,洗衣机场合接近尾声,实在受不了73的拖戏。

……………………………………………………………


十九、黑泽阵,你摊上大事了

        看到工藤新一平安无事,赤司父子放心了。乌尔奇奥拉辞别工藤静一,载着赤司父子回到京都。工藤静一则独自开着车载着工藤新一回到东京的工藤宅。

        开门的是冲矢昴:“工藤公子?你……”

        “冲矢先生……哦不,赤井先生,这是我姐姐工藤静一,她全都知道了。我也彻底变回工藤新一了。现在姐姐需要情报,因为她是GIN的高中好友……”

        “工藤小姐,晚上好。”不愧是老牌特情人员,顶着猫皮的赤井秀一迅速恢复平静,礼貌地和工藤静一寒暄。

        看着这位喧宾夺主的狙击手先生,工藤静一觉得自己才是客人。

        “尊敬的FBI先生,你好。我是工藤新一或者说'江户川柯南'的姐姐工藤静一。黑泽阵,也就是你们所说的'GIN',是我高中好友。没想到,好朋友和我弟弟之间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今天回家来,就是想多了解一下黑泽的背景和那个黑衣组织的情况。毕竟,涉及我弟弟的生命。”工藤静一恢复了她往日的面无表情。

        “您需要全部情报?”赤井秀一试探地问。

        “正是。”工藤静一在客厅坐下,“不仅是你FBI,恐怕日本公安部也得配合我了。比如降谷零警官……”

        “您先期调查进行得很彻底啊。”赤井秀一鹰隼般的目光投向工藤新一,“波本和我向来不睦,他不会听我的。另外,波本已经失联三天了。不在波洛,也不在任务中。一般认为他已经暴露了。”

        “安室先生暴露了?!那岂不是正在接受组织的审讯?!”工藤新一睁大了双眼,不敢再往下想。

        “应该是的。不过基尔是GIN的属下,而波本是朗姆的属下。她也没有更多的情报传回。波本是老牌情报人员,他应该能挺住。”赤井秀一紧闭双目,像是再忍耐。

        “怎么这样?”工藤新一一个踉跄跌坐在沙发上,“我们才怎么能救他?不能让他接受那样的痛苦!”

        “你认为你能做些什么?或者我能做些什么?”赤井秀一反问道,“若是波本受不住拷问,我们都要考虑对策……”

        “才不会呢!安室先生才不是懦夫!我去找灰原想办法!”说罢,站起身,向外走去。

        “冷静点,新一君!”赤井秀一话音未落,工藤静一站起身来,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将工藤新一摔在沙发上,动作快到让赤井秀一瞠目结舌。

        “冷静一点了吗?”工藤静一居高临下,冷漠地对工藤新一说。

        没想到自家姐姐战斗力如此惊人的工藤新一没了刚才的冲动劲,默默地垂下眼睑。

        “这位降谷零警官也是你不可或缺的同伴吗?”工藤静一松开了弟弟。

        工藤新一紧闭的双眼终于睁开,毫不畏惧地注视着姐姐的眼睛,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工藤静一重重地叹了口气,“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请赤井警官将新一和他所说的灰原哀一起带到我家,我会提前和管家说好放行的。新一会指路的。”

        “那姐姐呢?”工藤新一疑惑地说。

        工藤静一打开门:“我想办法将你的同伴降谷零警官带回来。”


二十、拯救波本

        借助留在黑泽阵身上的灵压痕迹,工藤静一释放灵络,顺藤摸瓜,驱车来到距黑泽阵3公里的安全距离后,将车停到暗处。工藤静一灵体化,隐去身形。

        一袭纯白色、绣着金色王族图腾的死霸装在身,工藤静一如入无人之境,进入戒备森严的黑衣组织老巢。

        循着鲜血的味道,工藤静一在暗室里找到了遍体鳞伤、重伤昏迷的波本。此时的波本,赤身裸体,双手和双脚反绑在一起,金色的头发上血迹斑斑,左腿动脉处枪伤,烧焦的皮肤无法阻止奔涌而出的动脉血液,暗色的皮肤因为失血过多而发白发青。更重要的是,波本身上散发着腥臭气味的某液体,看来……

        工藤静一没有迟疑,她转动手表,暂停了这个世界的时间,轻松地抱起波本消失在了黑暗中。待回到车上,工藤静一恢复实体,将暂停时间的手表拨回。时间继续,波本凭空消失。

        工藤静一将波本安置在后排,用结界护着他,给他盖上了车上仅有的一件风衣外套,驱车返回。

        “降谷零警官,我知道你醒了。”工藤静一看了一眼后视镜。

        “您是谁?”降谷零缩在后排,用这件纯白的风衣外套蔽体,尽管遭受了折磨,降谷零依旧警惕。

        “不必担心。我叫工藤静一,是你一直在调查的工藤新一的姐姐、你的老对手赤井秀一警官的房东工藤优作的长女。是他们拜托我想办法接你出来的,我们的目的地是我家,我是东大附院的董事长,略懂医术。你的情况不适合去医院,就去我家吧。我弟弟工藤新一说了,你是他不可或缺的伙伴!”工藤静一边介绍边开车,语气中不带任何感情,好像刚刚救出降谷零的不是她。

        “很遗憾,我并没有见过令弟……”

        “那'江户川柯南'呢?”

        “柯南君?”

        “对啊,波洛咖啡厅的安室透先生。”工藤静一换了个语气。

        “难道说……柯南君和令弟其实是……一个人?!不可能吧?!”

        “这就要问黑泽阵……啊不,GIN,是他给我弟弟灌下了APTX4869这种毒药,让我弟弟变成了'江户川柯南',我今天才知道我家愚蠢的欧豆豆做了五个月的'江户川柯南'。”

        “您是怎么把我救出来的?那种情况下,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看样子您是悄无声息地将我带走的。”降谷零打量着工藤静一的豪车,盯着工藤静一的背影看了很久。

        “我自然有我的手段和方法。你只要知道你安全了,就可以了。”

        “……”降谷零无语了,当时调查工藤新一被工藤优作夫妇红茶谈话,现在多了一个更麻烦的工藤静一。

        车缓缓驶入庭院,驶入车库,工藤静一看着裹着她外套的降谷零,下了车。打开直达三楼的电梯,示意降谷零跟上。

        赤脚跟随的降谷零裹着工藤静一的外套难掩斑斑痕迹,腿部动脉的枪伤也在长达半小时的车程中止血、止痛。

        三楼实验室,这是工藤静一的禁地。倒不是里面有什么贵重的实验器材,这里隐藏着穿界门,可以直通灵王宫。没有能力的人,不足为惧,像赤司征十郎那样的特殊孩子需要特殊对待,工藤静一便顺势设三楼为实验室禁区。

        工藤静一令降谷零在处置室等待,她去准备相关药品器械。

        取子弹时,降谷零浑身抽搐,深色皮肤毫无血色,依旧保持微笑。

        “这是9毫米手枪弹,射中腿部动脉,造成你短暂的失血性休克。能活到现在,算你命大了。”工藤静一将子弹取出,放在盘中,迅速止血处理,缝合伤口,“你的腿暂时不能动。在我家休养三天吧。”

        “我没事……”

        “我有事。”工藤静一看了一眼降谷零,“我知道降谷零警官孑然一身。而我有家人。如果你不能避过三天内黑衣组织的追捕,我们全家都会因为你而置于险境。那与我救你的初衷相违背。我想你也不愿意看到那一幕吧。最近三天我会派人看着你。不要妄图与外界联系,也不要打算离开我家。我的安保可没有那么简单。”

         处理完降谷零身上所有的伤,工藤静一打电话叫史塔克送一套家居服上来。降谷零换好衣服,由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两人抬下二楼,安置在工藤静一的书房里。

        去除伪装的赤井秀一、恢复原状的工藤新一、还是小孩子的灰原哀早已等在那里。

        “降谷零警官身上的伤很多,尤以左腿静脉枪伤最为致命。为了他本人和我们全家的安全,三天之内,我会将他安排在我的书房里,护理和看管由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两位负责。务必确保他本人三天之内无法与外界联系,也无法离开这里。”

        “明白,请家主放心。”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的坚定震撼了其他人,这两位是真正的战士!

        “新一和赤井警官,三天之内也不要把降谷零警官平安的消息透露出去。一是防组织,二是防内鬼。明白了吗?”

        “明白了。那我最近三天能和波本一起住在您这里吗?”赤井秀一点点头,“我也会保证不和外界联系,毕竟波本的身份暴露得太突然了,我也希望尽快查明。”

        “灰原哀君,啊不,宫野志保君,你愿意恢复原状还是维持现状?”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亲自参与研制解药。”灰原哀认真地注视着工藤静一的眼睛,“我在国外研究了这么久都没有研究透彻的APTX4869,您的团队不到两小时就破解了,我心有不甘。”

        “啊,可以啊。我的团队也是专家级的团队,我也很希望我的团队里有你的加入呢。”工藤静一对这个高冷的小女生很感兴趣,“东大附院办公楼21楼,全封闭楼层,专门进行药物研究的研究所。”

        “好。如果能如我所愿,我愿意在恢复原状后加入您的研究团队,不过安全问题……”

        “是说像个痴汉一样的GIN吗?”工藤静一微微一笑,“只要你不主动现身,他就算找到你也不敢把你怎么样?毕竟,那是我的地方。再说了,既然连降谷零警官都暴露了,那么你们和黑衣组织的决战就不远了。我和黑泽阵的同学关系也到此为止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