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番外】亚罗尼洛的自白

本篇为《订婚风波(特别篇)》的补充。

完全是抽风产物,第九十刃为第一视角。角色设定属于98。

…………………………………………………………

        我是一只虚,一只下级大虚基力安。我又和它们不一样!

        我有名字,我叫亚罗尼洛•艾鲁鲁耶利,我可是蓝染大人的“十刃”成员第九位,也是唯一的一只基力安哦。

        所以,我骄傲!

 

        等级为亚丘卡斯的老六葛力姆乔管我叫“试管”,我觉得他的审美有问题。我的面具之下是一个像倒置试管般的玻璃缸,缸内充满红色的不明液体,液体中漂浮着两个只有头颅的小破面。这两个头颅正是我的真身,缸内的红色不明液体对两个头颅似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我也离不开它们。

        看,多帅气!

        同样是亚丘卡斯的老八萨尔阿波罗很让我讨厌,他总想把我玻璃缸打破研究研究!每次看到他,我都想赏他一发虚闪,要不是因为我打不过他,我早就揍他了!

        至于那些瓦史托德们,切,我都不屑于理他们!

 

        有个死神也很恨我,好像是因为我吞噬了她偶像。她偶像是个帅哥,好像和开了挂的黑崎一护长的挺像的。她闯我宫,我利用她偶像的身份、相貌勾引,啊不对,劝说,让她投降,她居然没有同意!他俩肯定不是真爱。哼,这小妮子根本打不过我,她偶像生前也是死神,还是个什么副队长,招式很犀利,这妮子快死了!哈哈!

        但是!她居然骗我!麻麻说的对,女人天生会骗人!因胜利在望而大意轻敌的我,没想到她拼尽最后一口气,使出了刚刚领会到的新始解招式“叁之舞·白刀”。我被她爆头啦!

        水缸碎裂,归刃瓦解,我其中一个头颅被切成两半,我另一个头颅则在地上发出一连串痛苦的呼喊,最终双双走向了死亡。

        啊,我死啦!

 

        嗳?我好像被什么人召唤了呢!

        靠!这红白头发老头谁啊!为什么抱着我哭?还管我叫“儿子”?

        地上有个什么法阵……难道说……这老头,会招魂?

        这可太有趣了!

        这具身体有个哥哥,还是什么公司社长,那我得好好玩玩了!这身体的爹好像和这身体的哥不和哦!这就更好玩了!

        放个灵压,吓唬吓唬他!什么社长,乖乖被我踩在脚下!

        等等!为什么我感觉有熟悉的灵压?!难道这身体他哥也有我们十刃附身?!

        咋滴?这老爷子专业招魂啊?!还专召十刃?!

        哈?这灵压完全碾压我,怎么也是个瓦史托德了!不是经历虚夜宫之战,死绝了吗?!

 

        这又是谁啊?绿衣绿裤渔夫帽?!难道说是,五大特记战力之一的无良店长浦原喜助?!

        这个黑风衣的脸,化成灰我都认得!这不就是瓦史托德的老四乌尔奇奥拉吗?!

        别告诉我这个满脸堆着中年大叔皱纹的家伙是同为瓦史托德的老大史塔克啊!

        杀我一个还用得着他们仨同时出场吗?!


        哦,我被迫离体了!

        哦,这身体之前的残魂回归了!

        哦,我被装在小瓶子里了!

        哦,我到底惹到谁了!

 

 

        灵王在上,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