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扉泉】和老对手一起养娃的日子⑩

社畜忙碌,不能如此勤劳磕cp了Ծ‸Ծ

感谢大家的包容!

…………………………………………………………

        说起波风水门重新执政、锐意改革是否遇到阻力这事,但凡了解木叶村盘根错节的利益勾连的人,都会露出关爱智障的微笑,怎么可能顺利?

        虽然有秽土转生状态的宇智波镜拿着千手扉间作为信物的飞雷神苦无四处刷存在感,让很多忌惮创设组武力和气势威慑的人,转为暗中观望。

        但是,毕竟是新时代了……

        千手扉间,这位二代目火影大人,又一直没露过面,谁知道是不是波风水门在拉大旗、做虎皮呢?

        好在,含饴弄孙的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乐呵呵地交出权力,给依旧不愿意相信他们老师在掌控全局的几位同窗送去了同情的目光。

       缺胳膊、少眼睛的志村团藏被宇智波泉奈下了禁制,一直没有机会、更没有能力出言讽刺。

        这倒是给了另外两位同窗冷嘲热讽的机会,对于一直以来的老好人、烂好人的中庸软弱,他们嗤之以鼻。

        他们发难的对象不会是实力超群、颇受爱戴的波风水门,有更合适的呢。

       毕竟,十几年前死在神无毗桥、现在经过各种改造的半高达宇智波带土,是波风水门身边的重要战力。

        他,名不正,言不顺。


        木叶火影楼,高层会议室。

        “宇智波带土是木叶三战的英雄,现在这个人来历不明,不能不防。四代目,我以顾问身份要求你,将他送去暗部,问出实情!”水户门炎率先发难,立场鲜明,他不反对波风水门重出江湖,但是,宇智波带土,是不稳定因素。

        “我同意。”转寝小春继而表示赞同,“再者,忍界中的’晓组织’,名义上是独立于大国之外的雇佣兵组织,实际上可以说是叛忍俱乐部了。三代的弟子中,传说中的’三忍’之一的大蛇丸,据说就在这个组织里。四代目,你有些操之过急了。团藏、三代,你们认为呢?”

        志村团藏白了转寝小春一眼,他想说但是说不出来,舍不得已春去秋来……

        猿飞日斩乐呵呵地捋捋胡须,缓缓开口:“我相信老师的判断,更相信四代目的能力。我不认为有必要把镜的孙子宇智波带土,送到暗部去审讯。以镜的为人,也不会看着他孙子走向歧途的。你说呢,四代目?”

        明确得到三代目的支持,波风水门笑得人畜无害:“顾问大人们的担忧与顾虑,晚辈理解,也明白。不过,带土是我的学生,也是我的部下,他的死是暗部队长旗木卡卡西亲眼所见。不过,至于带土为什么还会活在人世,我想,和使用了’尸鬼封尽’灵魂被封印的我现在却完好无损地坐在这里和各位前辈一起开会的契机相似,那恐怕也只有二代大人能解释了。不过,那毕竟是二代大人嘛!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呵呵呵……”


        多么人畜无害的大金毛!

        多么人畜无害的天然呆!

        多么人畜无害的湛蓝双眸!

        多么人畜无害的温柔微笑!


        男神有木有?

        暖男有木有?

        哼!木叶老前辈这不是在欺负老实人吗?!


        嗯……温柔的四代目啊,您如果收回九尾查克拉模式,这些老人家可能就信了……


        冷汗淋漓的两位顾问横眉冷对,僵持不下。


        正在猿飞日斩考虑着是不是该打个圆场的时候,戒备森严的木叶火影楼高层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

        各怀心思的高层们瞬间全体起立,单膝跪地:“老师!”

        来人正是千手扉间。

        虽没有昔日的面甲遮挡,柔顺的银发,犀利的红眸, 脸颊上三道标志性的红痕,内着黑色紧身作战服,外披白色研究服,清冷的查克拉少量释放,足以让他人分辨出,这就是千手扉间本尊!


        波风水门微笑着收起九尾查克拉模式,少量温和的查克拉控制得当,快步走到千手扉间身边,深鞠一躬:“二代大人怎么来了?我还计划着今天去实验室拜访您呢!还想请您帮忙治疗两个不争气的孩子的眼睛呢!”

        “我正是为这事来的。”从政多年,千手扉间自然了解四代目的真实意图,接过话茬,“已经很多天没有看到那两个小鬼了,早就已经到了复查的时间了。他们两个出任务了?”

        “没有。最近没有给他们安排任务,也不能给他们安排。毕竟……”波风水门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低沉的语气中透着为难,“带土……身份可疑……作为火影,也不该放任……”

        “哦吼?这样啊。”

        千手扉间一笑,环视一周,眼神一凛,即使不抬头,火影班的老人家们也能感知到他们老师的威压与严肃。

        “这么说来,没有死在雷之国的千手扉间,岂不是更可疑了吗?”千手扉间路过一众学生,在波风水门的陪伴下,在会议室角落的沙发上坐定,“要不然……我也去暗部接受质询吧?”

        “二代大人开玩笑吧!”波风水门给千手扉间奉茶,陪着笑脸,“几位前辈并无此意呢!只是卡卡西的写轮眼已是众矢之的,再加上带土刚刚回来,各位前辈谨慎一些也是应该的嘛!”

        “带土小鬼是宇智波一族中冲破狭隘本族主义的好孩子,我很喜欢。另外,泉奈也同意将宇智波斑的一双轮回眼移植给带土小鬼,对木叶是好事。至于卡卡西小鬼,我要好好安排一下,毕竟那只写轮眼对他身体的损伤不容忽视。”端起茶杯,千手扉间仔细品着今年的新茶,视线转向他的学生们,“你们认为呢?需要我去暗部解释什么吗?”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能说话的说话,不能说话的狠命摇头。

        “对嘛!剩下的就没什么可讨论的了。四代目,让那两个小鬼迅速到我实验室复查!”千手扉间收起威压,笑着看了看会议室里的几个人,起身走向门口的位置,右手搭在门把手上,侧着头继续说,“对了,四代目是你们小师弟漩涡鸣人的父亲,说起来应该是我的同辈、你们的长辈吧!怎么现在四代目倒是认定你们是前辈呢?那岂不是老夫的辈分被拉低了吗?”


        哈?!

        老师,您搁这儿玩儿伦理梗?!(特想咆哮的志村团藏)

        这玩笑开大了!(三观碎裂的转寝小春)

        我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得装孙子?!(接受不能的水户门炎)

        那啥……我怎么记得……我徒弟自来也是四代目的老师来着……(想破脑袋的猿飞日斩)



        千手扉间实验室。

        听说了火影楼一出好戏的宇智波泉奈笑得很是嚣张:“哈哈哈哈……有徒弟,真解压……哈哈哈哈……”

        “实情而已。”

        啊,又是风轻云淡的一天。

评论(4)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