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扉泉】和老对手一起养娃的日子⑨

问:漩涡鸣人的绝招是什么?

A、多重影分身之术

B、螺旋丸

C、风遁•螺旋手里剑

D、求道玉

答:E、嘴遁……

…………………………………………………………

        漩涡鸣人没有见到宇智波泉奈的第2天。

        “老爸,泉奈哥哥已经两天没来找我玩了……”

        “泉奈大人可能在忙吧……哦,晚上有个紧急会议,我先走了啊!飞雷神之术!”游刃有余的四代目罕见地心虚了。


        漩涡鸣人没有见到宇智波泉奈的第3天。

        “老妈,泉奈哥哥住在哪里?我能去找他吗?”

        “鸣人,乖!今天的作业还没写完呢……”血红辣椒满脸堆笑地把儿子送到书桌前,关上房门,长舒一口气。


        漩涡鸣人没有见到宇智波泉奈的第3.8天。

        宇智波族地。

        “佐助,你会想泉奈哥哥吗?我特别想他……”

        “想……”原本想劝劝好友的宇智波二少爷,也一同郁闷了。


        “富岳叔叔,我怎样才能见到泉奈哥哥?”

        “……”

        不苟言笑的宇智波族长默默地向漩涡鸣人方向推了推茶点。


        “止水哥哥、鼬哥哥……我怎么才能见到泉奈哥哥……”

        “……”

        能言善辩的宇智波哲学组微笑着向漩涡鸣人方向推了推果盘。


        “带土哥哥、卡卡西哥哥……你们知道吗……”

        “……”宇智波带土向他一直掉渣的爷爷宇智波镜求救。

        宇智波镜无奈地叹气:“我去找老师,他大概知道情况。你们两个和我一起去吗?”

        “当然!”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眼睛亮了,瞬间抱大腿。


        千手扉间实验室。

        千手扉间看着被带到这里的宇智波佐助,内心毫无波澜。毕竟他这里是宇智波家的团建地。

        “老师,两个孩子想见二叔父大人,真的挺可怜的……”宇智波镜小心翼翼地替拘谨的两个孩子说好话。


        从穿过层层结界,进入千手扉间这间略显(确定?)阴森、遍布机关的实验室开始,宇智波镜就发现,漩涡鸣人开始紧紧抓住宇智波镜的衣角;见到实验台前穿白大褂的千手扉间后,连宇智波佐助都开始紧张了。

        如此和善的老师原来是能止小儿夜啼般的存在吗?那他大叔父斑可咋整啊……


        “知道了。”千手扉间摘下眼镜,揉揉眉心,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严肃,看着两个紧张的孩子,“我叫千手扉间,曾经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

        “……二代目影岩大叔?!”漩涡鸣人惊呆了,“我在你脸上画过画……”

        “……”硬了,硬了,千手扉间的拳头硬了。

        “二代目大人?”宇智波佐助也惊呆了,“书上写着,您不是死于雷之国的动乱吗……”

        “嗯,没错。所以说,曾经。”千手扉间点点头,“镜说,你们两个想见泉奈。”

        “嗯!”提到“宇智波泉奈”,漩涡鸣人的那一点点对二代目的敬畏之心都喂了九尾了,“二代目影岩大叔,我们已经三天没有见到泉奈哥哥了,是不是……因为老爸老妈的复活……泉奈哥哥他……就再也回不来了……”

        “别瞎说!”宇智波佐助打断了漩涡鸣人的胡乱分析,“泉奈哥哥超厉害的!”

        “泉奈确实是为了复活四代目夫妇使用了不为人知的术,他就在卧室,不过只剩躯壳。”千手扉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道门,“其他未知,你们也可以去看看他。”

        “谢谢二代大人!”

        “谢谢二代目影岩大叔!”

        两个孩子冲进了卧室,卧榻之上,那个熟悉的泉奈哥哥在安静地睡着,睡颜依旧,不过,只能沉睡着。

        “泉奈哥哥,我们来陪你了。”



       这是一个纯白的世界,纯白的街道,纯白的建筑。

       一座高悬于空中的纯白色宫殿里,失踪已久的宇智波泉奈身着黑色和服,端跪于殿内,近90个小时了。

       “心愿已了?”一位清冷的白衣女子缓步走上大殿正位,端坐。

        正是之前宇智波泉奈冒充的那位大人。


        “属下是来请罪的。”宇智波泉奈行参拜大礼。

        “何罪之有?”

        “其一,使用创生之力召唤并复活老对手千手扉间。”

        “嗯,算是。”

        “其二,以灵体和实体两重身份,参与处理现世纷争。”

        “嗯,确实。”

        “第三,也是罪无可恕的一点,冒充您的身份,从地狱界魔神管辖范围内获取了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灵魂,并默认其被复活。”

        “哦,这样啊。”

        “综上,属下愿领受全部责罚。”说罢,宇智波泉奈叩首。


         “你并未回答朕的问题,是否心愿已了?”

         “哥哥曾经的梦想,有了老对手制定的规则铁律,结束了战乱。虽有波诡云谲,但总体依旧朝着利好的方向推进的。现在,我老对手已经复活,相信在他的守护下,我的心愿定会达成。”

        “真的吗?”

        一道屏幕出现,画面中宇智波泉奈的躯壳安静地躺在实验室的卧榻上,他的身边,金色短发的小鸣人在拉着他的手讲故事,黑色短发的小佐助拿着湿手帕轻轻为他擦拭着。不远处,白色短发的千手扉间在为他制作和果子——三个人,温柔溢出屏幕。


        “看来,心愿未了。朕身边的人,必须了断尘缘。”白衣女子站起身来走到情绪有了波动的宇智波泉奈身边,右手掌溢出些许金色的力量,传输至宇智波泉奈体内,“异界行走,力量必不可少。再给你一段时间。责罚之事,以后再议。去吧。”

        话音未落,手指在宇智波泉奈额头轻轻一点,宇智波泉奈瞬间消失。


        千手扉间实验室。

        “二代大人,我们今天晚上可以留在这里吗?”经过短暂的相处,一盘自给自足、酸甜适中的小番茄,让宇智波佐助对千手扉间的好感度点满了。

        “可以。”千手扉间点点头。


        “留在这里干什么?玩密室逃脱吗?”

        “……”

        “……”

        “……”


        宇智波泉奈睁开眼睛,微笑地看着身边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的三个人:“怎么?不欢迎我归来?!”

        “泉奈哥哥!!!”

        “泉奈哥哥!!!”

        小鸣人和小佐助飞扑到宇智波泉奈身边。


        “死白毛,你呢?”抱着两个激动小孩的宇智波泉奈揶揄地看着千手扉间。

        “欢迎回来!”千手扉间走上前,轻吻对方的额头。


        宇智波族地,宇智波富岳宅。

        千手扉间满面春风,亲自用飞雷神之术护送两个孩子回来。

        宇智波族长震惊了。

        “从今天起,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是我千手扉间的弟子了。”


        波风水门裂开了:合着我儿子变成我师爷了?!

        宇智波镜掉渣了:合着我孙子的同辈变成我师弟了?!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