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q594442769(说明来意)

【扉泉】和老对手一起养娃的日子⑦

宇智波家团建去哪里?

千手扉间实验室里吃甜品。

…………………………………………………………

        黎明时分,结束了一天远距离监视同族二祖宗任务的宇智波鼬,和队友进行了交接,换下暗部制服,返回宇智波族地。

        然后,他就失去知觉了。


        宇智波泉奈看着自家天才后辈中了自己的幻术,无奈地摇摇头:“……还差的远呢……”随即一招飞雷神,带着他瞬移至千手扉间的实验室。


        千手扉间甚是无语——

        自从身边有了宇智波泉奈,屋里睡着一个宇智波止水,墙角蹲着一个宇智波带土,这又拖回来一个中了幻术趴在地上的宇智波鼬……哪天再把宇智波佐助那孩子带来,他千手扉间的实验室就变成宇智波家的团建地了!


        “小佐助的哥哥下班了,今天他轮休,交给你处理了。止水小鬼的其中一只写轮眼在他这里。”宇智波泉奈解了幻术,“今天晚些时候,我再把你蠢徒弟那里的另一只写轮眼带回来。”

        “好,宇智波鼬的事情,我来处理。有止水小鬼在这里,也不会有什么偏差。”千手扉间看了看即将苏醒了宇智波鼬,“你那里最近还需要有一些大动作,方便我这里的行动。”

        “搞事情,我强项。”宇智波泉奈来了精神。


        千手扉间平静地看着瞬身离开的宇智波泉奈,默默地给自己的蠢徒弟们点了一排蜡。


         “什么?!宇智波泉奈给九尾人柱力小鬼和宇智波小鬼请了一天假?!翘课?!”听到暗部的汇报,志村团藏又坐不住了。这才几天,志村团藏的沉稳、阴鸷和耐心,都被这位宇智波家的二祖宗磨没了。

        “淡定淡定。”见识了宇智波泉奈这位“非常规”宇智波的行事风格,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已经懒得心生波澜了,“应该只是出去玩了吧。”

        “不行,太出格了!”志村团藏大怒,“就算是有老师的面子,也绝对不能危害村子的安全!那可是有关尾兽和人柱力啊!”

        “可是他也没做什么呀……”猿飞日斩继续和稀泥。

        “不行!”志村团藏打断了老同学的话,“暗部全体出动!在村子里的上忍全体出动!必须把宇智波泉奈、人柱力和宇智波佐助带回村子控制起来!我也不信他有三头六臂,可以打赢上忍级别的人海战!”

        “你可别后悔!”好言劝不了作死的人,猿飞日斩叹了口气,对身边汇报的暗部下达命令,“火影命令:村内上忍全体出动,将漩涡鸣人等三人无损带回。能免战就免战!”

        “是!”


        宇智波族地位于村子的边缘,风景还算秀丽,有一片寂静的湖泊。宇智波泉奈就带着两个孩子在湖边钓鱼。

        “泉奈哥哥,你这么会钓鱼啊……”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泉奈身边的木桶已经有半桶大小不一的活鱼了,而他和佐助还没有任何收获,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那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也经常外出摸鱼,还在河边遇到了我一生的对手呢!”宇智波泉奈微笑着说,“他可是钓鱼、烤鱼、吃鱼的行家呢!”

        “好厉害啊!”宇智波佐助看了看自己没有任何动静的钓竿,不由得赞叹。

        “泉奈哥哥说的那个很会钓鱼的哥哥是谁啊?我们可以见见吗?”漩涡鸣人放下自己的钓竿,扑到宇智波泉奈的身边,顺便在桶里扒拉扒拉他们的食材。

         “他啊!”宇智波泉奈笑得很开心,“在你们木叶村的山上雕刻着呢!”

         “……”宇智波佐助好像想起了什么,“和泉奈哥哥同龄的……刻在影岩上……难道说是最严厉的二代目火影大人?!”

         “猜对了!就是他!”宇智波泉奈眼睛微眯,他感知到了向他不断靠近的力量,依旧不动声色,继续回答,“扉间以前就是少年老成的人,在我们两族敌对的时候,他是我最大的敌人!反观他大哥,你们课本上的那个’忍者之神’会很脱线,带着我哥一起胡闹,经常会被扉间数落哦!”

        “哦~~”漩涡鸣人很开心,“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什么人?”宇智波佐助警惕地看着身边无数黑影闪现,立刻放下钓竿,凑到宇智波泉奈身边,“泉奈哥哥……”

         “别怕!”宇智波泉奈闭上眼睛,再次睁开,漂亮的万花筒图案出现,“相信泉奈哥哥吗?”

         “嗯!”两个孩子坚定地点点头。

         “那就好!”宇智波泉奈开启金色三角形结界,温柔地说,“现在,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要相信!这个是泉奈哥哥的结界,它会保护你们不受到伤害的。”


        金色三角形结界包裹着两个孩子和那半桶鱼,悬在半空中。宇智波泉奈微笑着挥挥手:“小鸣人,小佐助,总是让你们看泉奈哥哥的笑容也略显乏味,今天泉奈哥哥教你们打架吧!特别是小佐助,要仔细看哦!回去和你老古董的父亲好好炫耀一番!”


        木叶村上忍集结,现身:“拷贝忍者”旗木卡卡西、“苍蓝猛兽”迈特凯、“守护忍十二士”之一的猿飞阿斯玛、幻术专家夕日红、老“猪鹿蝶”组合……


        看着眼前成群的绿色马甲,宇智波泉奈压抑不住心底的嫌弃,出言讽刺:“这就是某人设计的作战马甲?!从现在起,这些破烂,从我面前消失!”

        话音未落,宇智波泉奈单手持着奇迹般出现在手中的太刀,闪电般地在人群中穿梭,不消几秒钟,破碎的绿色马甲堆在一起:“火遁•豪火灭却!”


        上忍呢?没马甲了。

        马甲呢?烧成灰了。

        灰呢?吹飞了。


        木叶精英们变成了背景板。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而来。”宇智波泉奈保持着万花筒写轮眼的开启,“我也知道你们在惧怕什么。我记得我的警告已经很明确了。若是再纠缠不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万花筒写轮眼!”


        须佐能乎开启。

        天蓝色的查克拉巨人挥舞着巨大的查克拉太刀来袭!

        木叶上忍迅速后退,旗木卡卡西版的强力“土遁•土流壁”通过极速结印,阻挡着查克拉太刀的进攻。


        “佐助,那个白色头发的哥哥,结印速度好快啊!”结界中的漩涡鸣人激动地说,“不过泉奈哥哥真的好厉害啊!操纵巨人!这也是开高达吧!”

        “好像是呢!那就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吧!”宇智波佐助满脸崇拜,“我要努力修行!”

        “不过,那个哥哥的墙壁上,雕了很多狗头啊!1、2、3、4、5、6、7、8……哇哦!时间这么充沛的吗?”漩涡鸣人也露出了崇拜的神情,不过方向好像有点跑偏。


        “噗嗤……”听了两个孩子的吐槽,须佐能乎中的宇智波泉奈笑出了声,刀尖指着旗木卡卡西,“小子,你就是写轮眼异族持有者,旗木卡卡西吧。给我个理由,为什么在土流壁上刻狗头?让我满意的话,我就不打你们了。”

        上忍们的目光集中在了白发上忍身上。

        不喜欢万众瞩目的旗木卡卡西,收起结印的双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个只是我的爱好……之前拿它练精准度,现在更喜欢这种难得的悠闲自在……”

        就这?!

        众上忍面面相觑,准备挨打吧……


        “不错!”宇智波泉奈解除了须佐能乎,恢复了黑色的眼睛,“这样的日子也是某人的期盼。你还挺像他的。今天放过你们了,回去转告你们二代目的蠢徒弟们,惹到宇智波泉奈是要谢罪的!”


        随即解除了金色三角形结界,领着两个孩子,提着半桶鱼:“走啦走啦!回家吃鱼喽!我们的假期还没有结束呢!”

        “好!”

        “小佐助,刚刚的’豪火灭却’记住了吗?”

        “记住了!我会勤加练习!”

        “真棒!”

        “泉奈哥哥,刚刚的’高达’好帅啊!”

        “高达?!”

        “他是说泉奈哥哥的须佐能乎,他最近迷上另一本漫画书了……”

        “哦~~泉奈哥哥说了会保护你们的!当然要很厉害了哦!”

……


        众人目送的背影逐渐模糊,马甲没了,脸面也没了。

        火影大人是让他们来搞笑的。

        一定是。



        又是深夜,又是千手扉间实验室。

        取回双眼的宇智波止水缓缓睁开眼睛。

        “止水小鬼,你的第一个任务,想办法取一些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遗传物质。”

        “鼬小鬼,你的任务是寻找几个死有余辜的活人,带回来作为祭品。”

        “带土小鬼,泉奈已经解了你的禁制,你的任务是稳住黑绝,取回宇智波斑的双轮回眼。”

        “是!二代大人!”知晓一切的三宇智波心服口服瞬身离开!


         “小宇智波们,都走了呢。终于。”

        千手扉间越靠越近,借助实验室的微光,那双侵略性极强的红眸像束缚一般,让宇智波泉奈动弹不得。

        一改以往的温文尔雅,千手扉间泛着情欲的红眸双眼似要滴出水来,挑起宇智波泉奈的下巴,对着让他着魔的黑色双眸欣赏了一番,极富磁性声音传来:“泉奈,终于可以单独和你在一起了,只是有点短暂。”

        以口封缄,“扉间”牌和果子的清甜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宇智波泉奈脑中一片空白,顺从地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


评论(7)

热度(2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