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闲秦】【zry48】一觉醒来,和老婆变同学,他还不待见我,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⑧(完结篇)

完结!

撒花!

不剧透!

自己看!

甜甜的!

………………………………………………………

       一切像按下了快进键一般。

       范闲和秦明,初秋入学,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崭露头角,学业、爱情双丰收。

       四年后,秦明保送本校本专业研究生继续深造;原本也想试试考研之路的范闲,在老李总等五个爹的强烈要求下,回到龙番,进入庆兴集团,担任执行董事。

       突然从形影不离到异地恋,范闲饱尝相思之苦。

       两年后,秦明硕士研究生毕业,参加了入编考试,以笔试、面试双第一的成绩,回到龙番,进入龙番市公安局法医科。半年后,晋升主检法医。


       范闲用他这两年辛勤工作的成果,在他以前碰瓷秦明的小区买了一套两居室,还是原来的楼层,还是原来的位置,还是原来的户型,还是原来的布置。

       那是他们两个的家。


       送走了庆贺乔迁的亲友团,关闭家门,范闲揉了揉已经笑得僵直的脸颊,转身拥着秦明:“秦明,我们有家了呢。”

       “嗯,有家了。我们的家。”秦明回抱着范闲。

       这些年的相濡以沫,这些年的矢志不渝,让他们提前过上了老夫老夫的生活。

       “不过,我忍了很多年啦!”范小狐狸突然狡黠一笑,打横抱起秦明。

       “你……放下我……像什么样子……”秦明挣扎着。

       开玩笑!公主抱!他秦大法医不要面子的吗?

       “嗯,这就放下。”范闲抱着秦明回到卧室,将秦明放在床上,自己也欺身压了上去,眼中的y望,是无需掩藏的。

       “……”秦明瞬间明白了,范闲想做什么。

       “你老公我啊,一直洁身自好,为你守身如玉。你自带清冷男神属性,所以他们对你敬而远之。而我,大概是亲和力的缘故吧,被追求了很多次,我也都向你坦白了啊!你老公我啊,也算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了!像我这么好、这么忠贞的男朋友,不得给点补偿吗?”范闲轻吻着秦明的双唇,泛着qy的眼睛似要滴出水来。

       “呵。”秦明轻笑一声,伸手揽着范闲的腰际,“那为什么你要在上呢?”

       “当然是因为,你是我的秦喵喵啊。”

       范闲轻啄着,吮吸着。撬开牙关,舔舐着,sr着,炽热而缠绵……
















       “啪!”

       清脆而响亮。


       范闲猛地睁开眼睛,有点刺痛,入眼是一片惨白!

       没有身下的老婆,没有柔软的床褥,没有即将开始的初次。


       这里是医院。

       浓郁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扑面而来,病床一侧的监测仪发出单调的“滴、滴、滴”的声线,显得苍白而无力。

       微微转动眼球,范闲便看到33岁的秦明,憔悴的面容。

       “老婆?”范闲试探地问,“我这是……”

       “别动,我去叫医生。”看到范闲有回应,秦明立刻站起身来,一路小跑。


       啥?!我回来了?!那……那个世界咋回事啊?!

       范闲满脑子都是问号。


       不一会儿,行色匆匆、满脸疲惫的医生和护士跟着秦明跑了进来,对着范闲仔细检查着,测心脉、观瞳孔,最终微笑着,长舒一口气:“没事了,一切正常!”

       “太好了,谢谢您!”秦明也如释重负,对医护人员表示谢意。

       将范闲苏醒的消息,电话一一通知相关亲友,秦明这才坐回病床一侧的椅子上。

       “老婆……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在医院……多少天了……”范闲小心翼翼地问着。

       “七天。你昏迷七天了。七天前,给甜甜讲完睡前故事,你就昏厥过去了。送医院,反复检查,除了脑电波有短暂异常,其他一切正常。但是无论怎么刺激,你都醒不过来。医生也让我做好了你变植物人的准备。还好,醒了。”秦明抽了张湿巾,哑着嗓子说着,并给范闲清理了双手、双颊。

       范闲突然又感觉脸疼,瞬间按住秦明的手:“老婆,我脸疼,你是不是刚才……打我了……你居然……打我了……”

       秦明长叹一口气:“我才要问问你梦到什么了?为什么会嘟着嘴,又舔又咬的,还会sy?你是不是梦中出轨了?”

       “老婆,你再说下去,就过不了审啦……”范闲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他手上挂着点滴,身上插着仪器,哪儿都去不了,“还真是你打的啊……其实,我也不能算是做梦吧。总觉得很真实。有点长,你愿意听吗?”

       “你说,我听。”

       “其实,那是一个我们同龄的世界。我们高三,18岁,龙番一中一班,你是理科学神,我是一中校霸。本主好像看你挺不顺眼的,我入主了以后,生生给他掰弯了。我努力学习,从全校垫底,到全校第二。我们一起考上中山大学,你法医,我德语。我通过云静姑姑的考验,大家对我们也是乐见其成。我本科毕业回庆兴集团做执行董事,你硕士毕业参加入编考试、做了主检法医。我回来之前,我们有了自己的家,正准备我们的第一次,所以……”范闲满脸幸福地回忆着,“所以啊,老婆,我可没有出轨。不管哪个范闲,都只能是秦明的。”

       “你这个梦,挺离谱的。你?理科班?高考?全校第二?”秦明翻了个白眼,“这个故事,你自己信吗?你的文学素养我一点都不怀疑,可是……”


       打断秦明质疑的,是范闲的背诵。


       “介质中平衡位置在同一水平面上的两个点波源S1和S2,二者做简谐运动的振幅相等,周期均为0.8s。当S1过平衡位置向上运动时,S2也过平衡位置向上运动。若波速为5m/s,则由S1和S2发出的简谐横波的波长均为   4   m。P为波源平衡位置所在水平面上的一点,与S1、S2平衡位置的距离均为10m,则两波在P点引起的振动总是相互    加强    的;当S1恰好在平衡位置向上运动时,平衡位置在P处的质点     向下    运动。    根据波长、频率和波速的关系;波的叠加。因周期T=0.8s,波速为v=5m/s,则波长为λ=vT=5×0.8m=4m。因两波源到P点的距离之差为零,且两振源振动方向相同,则P点的振动是加强的;因S1P=10m=2.5λ,则当S1恰好在平衡位置向上运动时,平衡位置在P点的质点向下振动。”范闲在背笔记。

       “……”秦明在无语。


       “石蜡油加强热,产生的气体能使溴的四氯化碳溶液褪色,说明气体中含有不饱和烃,与溴发生加成反应使溴的四氯化碳溶液褪色。”范闲在继续背笔记。

       “……”秦明在继续无语。


       “通常在实验室培养微生物时,需要对所用的玻璃器皿进行灭菌,灭菌的方法有 :   防止杂菌污染是获得纯净的微生物培养物的关键,对所需的玻璃器皿进行灭菌,灭菌的方法有干热灭菌、湿热灭菌、高压蒸汽灭菌(湿热灭菌中效果最好的方法)……”范闲还在笑着背笔记。

       开玩笑,背了几个月,怎么可能忘记!


       “停!我信了!”秦明不能再无视了,否则病房就变成“晨读晚练”现场了,随即翻了个白眼,“你要不要参加成人高考?我觉得你能考清北了。”

       “不!高三,一个人一生,经历一次就够了。”范闲立刻拒绝,想了想,“这次让你们担心了,抱歉啊。”

       “甜甜吓坏了,这几天是姨娘在带她,每天放学都来看你。我请了假,局里的事,都是大宝在处理。庆爸爸、五竹叔、范爸爸、萍叔他们也基本每天都来。承泽、承乾、承平,若若、思辙,大为、杨树,也是有空就来。你的好朋友们,替你承担了所有的工作,电话微信问候不断。”秦明摸了摸范闲的脸,微笑着说,“还疼吗?”

       “不疼了,早就不疼了。你这一巴掌把我打醒了。立功了!”范闲调侃道。


       “早知道这样能让你醒,我来啊!!!”

       收到消息第一个赶到医院、推门进来的是老李总。一进门,就听到了亲鹅子的贱骨头发言。

       “亲爹,您可饶了我吧。”范闲哂笑着,“您儿媳妇什么手劲啊?您这个练家子是什么手劲啊?您一巴掌下去,我就彻底过去了!”

       “还行!能臭贫!就是没事了!”老李总看了看监测仪的各项数据,“你这身板也得注意,不能仗着年轻肆意透支!云静说了,你要是再不醒,就给小秦和甜甜换个家了。”

       “别啊!您跟姑姑好好求个情!我保证照顾好自己!为了我老婆孩子!”范闲苍白的脸上透着焦急。

       开玩笑!那可是gongan部xz局局长,李云静同志啊!

       一个敢于斩断过去的共和国卫士!

       一个揍他一个钟头却看不出任何伤痕的狠人!


       “那就赶紧好起来!”老李总坐在病床边上,“你柳姨娘和承平的妈妈,都张罗着给你煲点汤,年纪轻轻就这么虚,怎么配称我儿子啊!你看你爹,老当益壮……”

       “爹!我求你了!再说下去,就真的被屏蔽啦!”范闲求饶道,“我补!我补!补到喷鼻血,行了吧!”


       范闲冤啊!范闲冤啊!窦娥六月飞雪?小白菜受大刑?这些都无法形容范闲此刻的冤屈!


       另一个范闲啊!你要是个男人!到嘴的老婆,就别怂!这“x虚”的罪名,他不想担!!!




       三天后,范闲出院了。



       又过了两天,秦明才去上班。

       李大宝发现,她秦妈,老揉腰。

       她想提醒秦明,人到中年,“x味地黄丸”,应该常备了!

       但是,没敢宣之于口。



       生活回归正轨。范闲依旧是那个24岁的年轻有为的人生赢家小范总。每天上班下班、洗衣做饭、接送秦慕恬。

       经历了秦明的学生时代,范闲对秦明更加呵护了。他觉得,这九岁的年龄差和因此产生的代沟,彻底抹平了。

       至于另一个世界,同龄的范闲和秦明的故事,他一点都不担心。

       毕竟,他是小狐狸,更是个男人,到嘴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至于那个范闲是妻奴呢,是妻奴呢,还是妻奴呢?

       就不归他管了!




问:理科白痴的老公突然精通数理化,需不需要买几本“5•3”“高考必刷题”“金考卷”什么的,安排安排?冲冲清北?人在书店,在线等,准备付款了,挺急的!

评论(23)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