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声优梗】当中二的赤司征十郎遇到夏目贵志①

我很喜欢神谷浩史的声音,少年音,干净,空灵。

当精分状态的帝光赤司遇到被妖怪骚扰的夏目贵志,会有什么故事呢?

本人表示很好奇!ԅ(¯ㅂ¯ԅ)

私设大如天,请注意避雷!!!

…………………………………………………………

        夜幕降临,14岁的赤司征十郎走出帝光校门,满脸冷峻,异瞳闪着金光。

        他需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青峰大辉逃避训练、口出狂言,黑子哲也虽请假去劝说,定然是徒劳;也算是发小的紫原敦刚刚为了逃避训练向他发起挑战,脸上的不屑掩藏不住,或许无需掩藏;绿间真太郎习惯独善其身,黄濑凉太永远不会得罪任何一个人,他们不会过问纷争。

        若不是,若不是他第二人格的突然出现,他会输……

        局面是稳定了,但是……

        奇迹的世代,分崩离析,已成定局。

        各自为战,无力挽回,他这个队长,还能做些什么呢?

        不对,他赤司征十郎,只能立于顶端,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一个身影踉踉跄跄地跑进黑暗的小巷,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巨大的声响也打断了赤司征十郎的思路。

        赤司征十郎跟了进去,他能看得见,黑暗中盘旋着数量可观的非人之物,一个男生躲在角落里,狼狈不堪。就像当年的他一样。

        “需要帮助吗?”赤司征十郎渐渐靠近。

        “别过来!”男生大喊道。

        咦?这个声音好熟悉……

        “是这些非人之物让你陷入困境吗?”赤司征十郎俯下身,将男生拉起来,护在身后,转而对成群的非人之物说道,“给你们一个机会,自行离去。或者,需要我动手驱散。”

        “又来一个好吃的人类啊!我们今天真是赚到了!”一个红衣女子露出狰狞的面容,獠牙,利爪,向赤司征十郎俯冲而去。

        “不知悔改!”赤司征十郎抬起右手掌,“君临者!血肉的面具、万象、振翅高飞、冠上人类之名的东西!真理与节制、不知罪梦之壁、仅立其上!破道之三十三,苍火坠!”

        红色的光芒,巨大的爆炸声,刚刚还在叫嚣的红衣女妖,就这么……消失了……

        “那么你们呢?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吗?”赤司征十郎异瞳一凛。

        “救命呀!快跑啊!要死啦!”

        灵魂三连呼,作鸟兽散。那场面,很魔性……


        “你还好吧?”赤司征十郎回过头看看吓傻了的男生,这是一个清秀的男生,浅茶色短发,棕色竖瞳,身材清瘦,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小猫。赤司征十郎忍不住上前帮他掸去满身的灰尘。

        “谢谢……谢谢……”男生满脸惊恐,下意识地躲闪,“你……也是人类?”

        难怪了,原来声音如此相似。

        “对啊!我很像鬼吗?”刚刚还心情沉重的赤司征十郎瞬间被他逗笑了,“是人类不假,是能看到各种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的人类,和你一样。”看了看男生身上的校服,“我叫赤司征十郎。看你的校服应该不是东京市内中学的。你是哪所学校的?”

         “赤司君,您好,谢谢您救了我。我……我从茨城……跑来……”

         “啊?”这下轮到赤司征十郎震惊了,“不是我所想的那个’跑’来的吧?!”

         “就是跑来的,我现在才知道这里是东京……”

         “那今天你可能回不去了。”赤司征十郎拿出手机,“还好今天是周五。给你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明天再送你回去。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夏目贵志,国二,现在收养我的是中森先生。”

        “什么叫’现在收养’?”

        “我从小父母离世,我辗转于各个远亲之间,他们说我爱说谎,总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像皮球一样被他们踢来踢去……”

        “还真是……”赤司征十郎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及,就像当时他在赤司家遭遇的那样,同病相怜的两个人总是会互相理解,忍不住伸手轻抚着对方的发顶,安抚着对方的情绪,“这样吧,今天先跟我回家,问问我妈妈,你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毕竟你不会控制自己的灵力,也不会自保,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拨通了夏目贵志提供的电话号码,赤司征十郎展现了他的涵养:“请问是中森先生吧?您好,我是夏目君的同学。很抱歉现在才和您联系。我父母出差,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我想请夏目君来我家做客,陪我度过这个难熬的周末。谢谢您的理解。我会照顾好夏目君的!万分感谢中森先生的理解!”

        牵着夏目贵志僵硬而微凉的手,赤司征十郎不由分说,乘地铁,回家。

        奇迹的世代?不想再烦恼啦!


        工藤宅。

        “征少爷,欢迎回来。夏目少爷,欢迎光临。”工藤家的管家史塔克微笑着出迎。

        “您好,先生……”夏目贵志深鞠一躬,“给您添麻烦了……”

        史塔克连忙扶起夏目贵志:“我是工藤家的管家史塔克,不敢领受如此大礼!家主在书房等着。请夏目少爷稍事清理,和征少爷一起去见她。”


        赤司征十郎房间。

        “原来赤司君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简单清理后,穿着赤司征十郎有些偏大的家居服,站在气派的独栋里,夏目贵志有些自卑。

        “这是我妈妈家,工藤家。我姓赤司,明白了吗?”赤司征十郎摇摇头,“赤司家,像牢笼,我宁愿自己真的姓工藤。”

        “所以赤司君拼命变强,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会是精英。但是这样……很累吧……”

        久久没有得到回应,夏目贵志抬眼看看面无表情的赤司征十郎,小心翼翼地问道:“赤司君,是不是……我的话惹你不高兴了……抱歉……我不太会表达……真的对不起……”

        说着,夏目贵志自然而然深鞠一躬开始道歉。

        回过神的赤司征十郎突然笑了,面色柔和起来,摇了摇头:“没想到,你不仅仅是和我声音相近,也是唯一一个能了解我真实处境的人,更是唯一一个同龄人中愿意和我说真话的。不过,成为精英,掌控一切,是我必须要做的。谢谢你的理解!”

        两个声音相似的少年,此刻心灵连结了。



评论

热度(1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