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撒由那拉

【综漫】论赤司征十郎是如何一步步给自己找后妈的(28)

赤司爸爸是万年难得一遇的钻石王老五,如果有个别不怕死的小姑娘往上凑,会怎样呢……

本章完全是父母爱情,没有工具人赤司征十郎的场合( ͡°ᴥ ͡° ʋ)

………………………………………………………


二十八、对爱忠诚

        赤司征臣此刻正在与自己作斗争。

        赤司家的慈善酒会,推杯换盏间,几个衣着华丽、淡妆浓抹的女士款款走来。虽然明知道赤司征臣已和传说级别的“冰山”工藤静一有了婚约,但依旧有不怕死的世家小姐们希望与赤司征臣来一场美丽的邂逅,甚至是一夜情。那不仅仅会为自己带来各种利益哦……

        赤司征臣在礼貌接过一位女士的香槟后,出现了不适。他心里明白,这是陷阱。

        酒会刚刚结束,赤司征臣就在乌尔奇奥拉那张能止小儿夜啼的扑克脸的保护下,冲出重围,回到车上。瘫坐在后座,赤司征臣痛苦极了。他向来冷淡,此时心中却如同万虫噬咬般难耐,商场如战场,敢给他下药,看来他赤司征臣有必要出手整治一下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世家小姐们和他们背后的财团了!

        不过,自己这副狼狈样子还是先回家吧……

        进了家门,不顾管家仆人的问候行礼,赤司征臣踉踉跄跄地跑回卧室,锁闭房门,又一头扎进黑暗的浴室,打开淋浴冷水阀,冰凉的水从头到脚冲刷着身体,不一会儿,赤司征臣全身冰凉,直至战栗不已,依旧没有得到救赎。

        赤司征臣索性脱掉湿透的衣服,坐在地上,任由冷水冲刷,然而只是徒劳。

        赤司征臣有些绝望了,他有些后悔在那种场合没有保持应有的冷漠。

        保持该死的礼节做什么?!

        他突然抬起右手臂挡着眼睛,这突如其来的亮光让他有些恍惚。

        淋浴里的冰水不再流出,浴室的暖灯被打开了。赤司征臣费力地睁开眼睛,工藤静一的脸逐渐清晰。

        ……

        赤司征臣连忙抓起一旁湿透的衣服挡着他认为可以遮挡的地方,尴尬极了。

        工藤静一还穿着在东京家里常穿的家居服,纯白的丝绸浴衣搭配万年不变的灵王大氅,看来是紧急瞬移而来。她什么也没说,只是调整着浴缸里的水温,除了水流声,什么也没有传来。

        浴缸里的水位渐渐升高,浴室里的温度也渐渐升高,赤司征臣脸上的温度也渐渐升高。

        工藤静一关掉温水,转过身来,面对着瑟缩一团的赤司征臣,伸出右手将湿衣服从赤司征臣手中拿走,放进脏衣篮里,又伸手将他从冰冷的地面拉起:“先泡个澡吧。明天若是感冒了就得不偿失了。”

        赤司征臣坐在浴缸里,热气氤氲而生,他感受着工藤静一在他身后为他轻柔地洗去寒意,半天才开口:“……小乌和你告状了……”

        “对呀,不然你以为我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呢?”工藤静一继续梳理着赤司征臣的原本不羁现在却服帖的蔷薇色短发,“这种情况下,我怎么还能安然处理文件呢。”

        待赤司征臣恢复正常体温,工藤静一慢慢为他擦干头发、身体,穿好浴巾,牵着他的手走出浴室。

        工藤静一微笑着:“听了乌尔奇奥拉的汇报,我很欣慰。我的赤司征臣宁愿自己受罪也不愿背叛我,我也觉得很开心。”


      (此处省略好多字)

      (没有小横线,也没有小蓝字,别瞎期待了)

     

        夜长,情更长……


        黎明时,恢复正常的赤司征臣悠悠醒来。微微转头,工藤静一安静的睡颜映入眼帘,如梦境般。


        赤司征臣轻轻下床,穿好睡衣,离开卧室。

        “家主,您……没事吧……”猛然看见一向整洁的赤司征臣顶着一头乱发慵懒地走下楼,睡衣扣子错位,管家先生不由得心脏和脑仁儿一同抽搐。

         “我能有什么事。”毫不在意管家仆人们探究的目光,“对了,暂时不要进我卧室,夫人还在睡,不要打扰她。”

         “夫人?”管家立刻心领神会,“夫人昨晚来了?没有注意到呢!真是太失礼了!”

         你们要是能发现的话,就真见鬼了!

         赤司征臣心里嘀咕着,嘴上却说:“哦,对了,昨晚的酒会,中村家、井上家和竹下家的小姐心术不正,处理一下,特别是中村家。”

        “明白了,家主放心,我这就去处理。”管家跟随赤司征臣多年,这点小默契还是有的,“是否为夫人安排早餐?”

        “嗯,安排吧。她喜欢传统的,甜食准备一些,比如大福、和果子,其他的由你安排。”

        “是,这就去准备。”

        “小乌。”赤司征臣寻找着乌尔奇奥拉。

        “征臣大人。”总是这么神出鬼没,赤司征臣都习惯了。

        “去别苑,找一些静一从里到外的衣服,包括鞋。这个时间征十郎应该还在那里。”

        “明白。那宇智波泉奈如何安置?”

        “啊?宇智波泉奈?他在哪里?”

        “在不远处的车上,昨天静一大人离开家后,宇智波泉奈便驱车来到赤司宅外。”

        “那就让他和你一起去找衣服吧,之后请他一起进来吃早餐。”

        “遵命。”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